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食药安全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与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合力唱好成渝“双城记”

2021-06-19 14:24:19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郭远发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239.jpg

市七院党委书记饶刚主持分享环节

今日法制网06月19日讯(郭远发)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以双城经济建设新气象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8日下午,重庆市第七人民(以下简称市七院)邀请成都第五人民医院(以下简称成都五院)党委书记雷建国、副院长江东帆及多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渝参加在巴南区召开的成渝“两院”学术研讨会, 分享成都五院在学科建设、运营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市七院院领导、中干等87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247.jpg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247.jpg成都五院党委书记雷建国分享先进经验

成都五院党委书记雷建国作了题为《立学科高峰 强发展之基》的精彩讲座,介绍了成都五院的发展历史,分享了成都五院在学科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及攻克策略、 该院“十三五规划”从制定到落实的宝贵经验和“十四五规划”的美好展望。市七院党委书记饶刚由衷感谢雷建国书记毫无保留的分享,提出市七院与成都五院在发展道路上有诸多相似之处,成都五院的经验极具指导意义,要求在座市七院院领导、中干认真消化雷建国书记的讲座, 深入思考市七院学科建设对策。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252.jpg

成都五院医保物价科主任何麒分享先进经验

随后,成都五院医保物价科主任何麒以《基于病种的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与医院管理》为题,详细介绍了从疾病分类、分组、权重评价、医保支付到违规行为监管等医院管理内容的要点和实施经验,令听众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成都五院将其在实践中摸索出的学科建设、医院运营管理经验及如何适应新医改政策倾囊相授,通过学习吸收这些宝贵经验,市七院学科建设发展将进一步提速,医院医疗服务综合水平也将不断增强,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原创作品-转载注明来源今日法制网﹞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