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反腐倡廉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平邑县委原常委、县政府原党组成员张大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1-10-02 12:02:27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春晓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0日讯 日前,经临沂市委批准,临沂市纪委监委对平邑县委原常委、县政府原党组成员张大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大伟理想信念丧失,初心使命泯灭,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目无组织原则,瞒报个人房产,在组织谈话时不如实说明问题;既想当官又想发财,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攫取私利的工具,甘于被围猎,搞权色交易,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张大伟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其违纪违法问题主要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临沂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临沂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大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