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特约顾问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今日法制网艺术顾问---张雁

2019-01-20 15:04:08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董西华

IMG_4073_看图王.jpg 

今日法制网艺术顾问---张雁(190701108)

张雁,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山东省工艺美术名人,中国内画艺术大师,“鲁派内画”非遗传承人。师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内画艺术大师张广庆老师,从事内画艺术的研究与创作。代表作有《百美图》、《百将图》、《百骏图》、《五百罗汉》、《聊斋故事》、《送子观音》《十二金钗》等。通过二十多年的努力打下了深厚扎实的内画功底,形成其特有的内画艺术风格。画作广泛,擅长人物、花鸟、山水、动物、肖像等。

IMG_4074.JPG

张雁工作艺术照片

IMG_4076_看图王.jpg

张雁艺术作品

IMG_4077.JPG

张雁艺术作品

IMG_4078.JPG

张雁艺术作品

IMG_4079.JPG

张雁艺术作品

2010年5月被山东省委宣传部派往深圳参加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进行内画技艺表演与交流。

1995年3月作品《富贵图》在德国麦劳皇宫荣获银奖。

2010年8月作品《十二金钗》在第五届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上获金奖。

2010年9月作品《富贵图》获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美术作品展金奖。

2012年3月作品《习园》荣获2012国际体操联合会创新设计大赛金奖。

2012年12月作品《西厢记》荣获(上海)中国鼻烟壶精品展银奖。

2012年10月作品《白蛇传》在第四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上荣获银奖。 

2012年10月作品《贵妃饮酒图》在第四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上荣获铜奖。

2012年12月作品《对弈图》在“华光杯”全国工艺美术大赛上获银奖。

2013年10月作品《朱元璋兵进太平城》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精品博览会上获金奖。

2013年10月作品《教子图》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精品博览会上荣获铜奖。

2013年10月作品《东山丝竹》荣获中国第二届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赛金奖。

2013年11月作品《东山丝竹》在第十四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上获精品奖银奖。

2013年12月作品《贵妃醉意》荣获中国(江门)工艺美术“金榕奖”铜奖。

2016年5月作品《同沾春露》荣获第八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金奖。

2016年5月作品《夜书聊斋》荣获第八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银奖。

2017年5月作品《红楼墨戏菊花仙》荣获第九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金奖。

2017年5月作品《八仙图》荣获第九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银奖。

2018年5月作品《孔子行教图》荣获第十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金奖。

2018年5月作品《十二金钗》荣获第十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银奖。

作品被《大师印象》、《齐鲁乡情》、《名家艺术大观》、《齐鲁工美》、《山东工艺美术作品集》等刊物出版。多部作品被编入《中国内画图典》。 多次参加国内艺术博览会并进行内画技艺观摩表演。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部分作品被国内外友人和爱好者收藏。

(责任编辑:张雁)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