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媒体 ● 曝光台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贵州版“徽州宴”事件:4S店女员工上厕所被女老板猛扇耳光

2021-07-29 13:36:4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有钱就任性!其实也表明了极度无知和无耻。在现在这个金钱至上的社会里,这类人犹如过江之鲫,比比皆是,家里有那么一点钱,就觉得很了不起,高高在上,每天摆出一副“俯视”众生的嘴脸,把所有人都不放在眼里,开口即骂举手就打,蛮横无理,嚣张跋扈。不过此等“异类”多为女性,因为她们的无知,太过张扬,也曾实力坑爹、坑儿、坑夫!当然,最典型的莫过于安徽蚌埠的徽州宴老板娘了。

43a7d933c895d1438ea893abd529620a58af07b9.png

想必徽州宴事件大家都已有耳闻,这里就不再烦述,今天要说的事件,可以称为贵州版“徽州宴”了,事件中的女主角当然也是位嚣张至极的老板娘,与徽州宴老板娘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她的嚣张程度,恐怕徽州宴老板娘都要甘拜下风了。闲话少说,言归正传!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贵州贵阳某一家4S店女员工,在上班时因为内急,上了趟公司里的厕所,按理这很正常,谁能想到就因为这点事,女老板竟然当着众人面,狠抽女员工耳光。

3b292df5e0fe99254ba4407a9271bed78cb17156.png

人有三急,就算是在上班,上过厕所也不至于被打吧?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疑惑,更觉得这个女老板也太猖狂了,难道公司员工连上厕所的权利都没有吗?简直是岂有此理!据悉,被打女员工名叫王倩(化名),在贵阳“长城欧拉”4S店做售后工作。事件发生在7月23日,当时她因为上厕所与女老板发生争执,结果就被打了。网传视频显示,一位身穿条纹衣服的短发女子(女老板),直接气势汹汹地朝着正在上班的王倩走去,然后手指鼻尖怒骂。

d0c8a786c9177f3e682aef36d716dbcf9e3d56d4.png

无缘无故被骂的王倩,立即站了起来,这时女老板就动了手,甩手就是一记耳光,王倩当时就被打懵了,怔了几秒钟后,边大声开始理论,没想到她是举动更激怒了女老板,照着王倩的脸部就是一拳,旁边的一些同事看不下去,就上前将两人拉开进行劝解。虽然被众人拉开了,但女老板的威风依然很足,她多次冲向王倩,还想继续动手打人,最后被多位员工劝阻才一路叫骂着离开,当时打人一幕也把公司其他员工吓到了。

dc54564e9258d109d2722b137c812cb76e814de4.png

据了解,王倩进入这家公司上班没有多长时间,因为是做售后工作,对前厅做售前的员工也不熟悉,而打人女子正是售前的老板娘,一直都在前厅工作。售前售后虽然属于两个部门,但都属于这家4S店,公司有一个公共厕所,平时售前售后工作人员都是在这里方便。事发当天,王倩上了一次厕所,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售前女老板居然冲到了售后部门,来到王倩办公室,不断推搡,还当众人面抽打耳光,拳击面部,当时其他员工都看不下去了。

那么,女老板为什么要打王倩呢?真的就因为她上了一次厕所?随着事件被公开,原因也就呈现了出来。原来王倩来公司不久,前厅女老板并不认识她,那天王倩上厕所刚好碰到了女老板,女老板当即黑着脸问:“你为什么跑到我们公司上厕所啊?前几天我就看到个你,今天你又来上厕所,公司厕所不是白给你上的,从现在开始你必须给钱,上一次给5块。”王倩也不知道对方是谁,听这话很是生气,凭什么呀?

当时王倩并没有理会女老板,觉得这事很让人无语,自己是公司的员工,上厕所为什么要给钱?因为心里不服,就给公司总部打了一个电话,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进行投诉。投诉当天她又上了一次厕所,结果被女老板给赶了出来,王倩气急又对总部进行了投诉。过后不久,女老板就拿着一张投诉单找王倩算账来了,于是就出现了开头一幕。后来她也知道了打人女子是女老板,但她也更想不明白了。

你是公司售前老板,我是公司员工,按理做老板的应该体恤我们员工呀,但是你竟然要我上厕所交钱,还当人面扇我耳光,有你这么做老板的吗?王倩被打后,越想越生气,心里别提有多憋屈,于是就求助媒体。随后有记者就来到了这家4S店,找到这位女老板,想进一步采访了解,不过马上就遭到了女老板的拒绝,其实她心里也知道这事自己做的不对,如果上了电视还不被人骂到狗血喷头,所以她要求记者马上离开公司。

记者见对方不接受采访也没办法,几个人就准备上车离开公司,然而就在此时,突然有两个男子把记者等人给拦下了,不准他们离开,这又是为啥呢?原来记者在公司进行了拍摄,两名男子不仅拦住记者车辆,还出言威胁。到此,真的很让人无语,想必这个女老板真的以为有点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现在是舆论公审年代,你就不想想自己行为会带来什么后果,就不为自己的公司多考虑考虑?生意还想不想做?

30adcbef76094b369c6798100c159cd18f109dbc.png

前不久的徽州宴事件,难道你没有听说过?想走徽州宴老板娘老路?有钱任性也不能太无知吧!徽州宴老板娘因为那几句话,损失几千万,现在生意也没法做下去了。你这个女老板倒好,毫无道理地打了公司员工,现在竟然威胁记者,你真的以为有两个钱就可以摆平一切?这件事情,且不管王倩是不是公司员工,就算是外面的人借用一下你们的厕所,你也不能驱赶和收费,来者是客,这点道理都不懂,你还当什么老板?唉!无知简直是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小法)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