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小记者稿件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最可爱的人

2020-10-12 09:48:40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董海粟

c9ebe49c0cdaed6f5a260d8e0f82e6ad_看图王.jpg

临沂市兰山小学 董海粟 三年级六班  最可爱的人,2020,本应该是个阖家欢乐的一年,但是,就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这个“大魔头”,我们就天天不能出门、在家测量体温、自我隔离,不像以前那样还在走亲访友的路上。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怕新型冠壮病毒,他们奋战在第一线,他们就是——白衣天使。没有了他们,我们将面临危机,他们一直记住一句话——“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个个布满血丝的眼睛,一条条鲜红的勒痕,我看到不禁泪流满面。他们一穿上白大褂,就背起了责任,在一条道路上“逆行”。一工作就是十几个小时,我看到就心疼。

这次疫情我认识了一位84岁高龄的抗疫者——他就是中国的脊梁——钟南山爷爷。钟南山在2003年“非典”爆发,他没有忘记我国。他仍然“逆行”到“非典”爆发地,这些都是最可爱的人。

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总会结束。再寒冷的冬天也会结束,再迟的春天也会到来。

中国加油!

临沂市兰山小学 董海粟 三年级六班  

(责任编辑:李丽)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