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美人物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一位海归女硕士的创业之路--记我国首位持有国际认证的高级人生教练邓昉

2021-03-12 19:07:07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韩生全

新建文件夹IMG_9690(20210312-190201).JPG

今日法制网3月12日讯(韩生全)2020年岁末,留学国外十年获英国萨里大学国际酒店管理专业硕士的内蒙古姑娘邓昉,毅然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辞职,来到浙江瑞安市创办起国内首家人生教练培训公司,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

十四年前,年仅22岁的内蒙古包头姑娘邓昉,飘洋过海,独身一人来到愛尔兰沃特福德大学就读本科。三年后,她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科毕业。当年,她又考上英国萨里大学研究生,两年后获硕士学位。走出国外大学的校门,她偶然结触到一门新学科人生教练,从此便迷上了这门已在国外九十年代兴起的新学科。于是,她报名参加了系统地学习,通过了二十多门专业课的考试,拿到了英国颁发的第一张由中国留学生获得的国际高级人生教练资质证书。于是,她便开始了在英国创业,专职从事人生教练培训。她的创业足迹,遍布英国各商会会所、酒店、学校等。与此同时,她和他人合作,先后,创办起两家公司,并撰写出13本关于人生、家庭、生活、婚姻、工作、心态方面的电子书。

新建文件夹IMG_9685(20210312-190139).JPG

一个女孩子,在异国单打独斗,没有亲人帮助,创业之路并非易事。正当在国外创业步入正规后,2018年,在其父母的多次劝说下,邓昉忍痛撤出了合伙,从国外回到中国,被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聘为大学老师,从事酒店管理学院专业课教学。

新建文件夹IMG_9686(20210312-190143).JPG

始终怀着创业激情的她,在大学教了一年书后,毅然辞掉了大学优厚的待遇,走上了创业之路,她下决心要尽快把人生教练这一新型职业在中国传播下去。浙江,是广大创业者的天堂。中小企业铺天盖地,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星椤棋步。从内蒙古大草原走出的姑娘,天然具备蒙古马的那种不畏艰险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租底店,采购办公用品,很快注册成立了浙江新领英教育科技公司,专注为各阶层打造精英领袖人物,倾心为出国留学生量体裁衣,帮助他们实现留学价值最大化。自公司运营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和学生及家长们的普遍好评。

新建文件夹IMG_9687(20210312-190147).JPG

2021年3月4日,邓昉在浙江省杭州市参加了由杭州会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胜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经营之道"大型教育培训pK比赛中,以其国外留学10年的不凡经历和其独具特色的专业背景及职业素养,获得全埸比赛的较高票数,一举夺得本届教育培训大赛亚军。国内顶尖青少年教育专家、上海胜者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斌,代表本届"经营之道‘’教育培训大赛组委会,为邓昉颁发了奖杯。

新建文件夹IMG_9688(20210312-190152).JPG

从国内专科到英国硕士学位,实现了人生成功逆袭的邓昉,从国外留学 10年回国创业后,着力传播从国外学到的人生教练专业知识,为国内出国留学生进行出国前的学习方法、生活态度、职业规划、心理素质等进行一系列专业配套培训,使他们每个人都能实现留学价值最大化。在培训方式上,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她用自己成功逆袭的不凡经历作为鲜活案例,赢得学生和家长们的信赖,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普遍好评。她的专著《我是人生教练》一书,已成为留学生们出国留学前的必备教材。

新建文件夹IMG_9689(20210312-190156).JPG

路漫漫吾将上下求索。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邓昉的眼里,认准的是广阔的人才市场。在新时代,各行各业都需要一大批精英领袖,她就是为各行各业量身打造各类精英领袖的。她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让人生教练培训之花,盛开在神州大地,结出灿烂的丰顾之果!

面对成绩邓昉获奖有感,面对高山,只有那不畏艰险,勇敢攀登的人才能到达最高的顶峰;

面对大海,只有那劈波斩浪,激流勇进的水手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

面对困难,只有那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的人才能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愿邓昉在人生的道路上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