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美人物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崔道植 | 永远感党恩 毕生献给党

2022-07-17 17:24:3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七一勋章”获得者、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处原正处级侦查员 崔道植

 

5月25日在京隆重举行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群英荟萃、群星闪耀,是一次谱写公安英雄赞歌、书写公安英雄史诗的盛会,也是接受党和人民检阅、报告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的盛事。

 

W020220629375745973670.jpg

 

这次作为特邀公安英模代表参加表彰大会,我非常激动,深受鼓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公安英模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一以贯之的关心厚爱,是对全国广大公安民警的莫大鼓舞和激励鞭策。

 

我从穷苦旧社会走过来,是党教育培养了我。可以说,我的一切都是党给的。70多年来,一直伴随着我、支撑着我的就是这种感恩、报恩的思想和永远跟着党走的坚定信念,这也是我一直到今天还在努力工作的精神动力。同样,党给了公安队伍这么高的褒奖,我觉得我们队伍里的每一个人,应心怀感恩之心,鞠躬尽瘁、至诚报国,回馈党和人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67年的从警生涯,成为这支英雄队伍中的一员、亲身经历人民公安事业的蓬勃发展,可以说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我感到无比光荣。2021年6月29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我颁授“七一勋章”,这份荣誉不仅属于我个人,更属于全国200万公安民警。今年,能参加表彰大会,和这些警营之星共同交流,受益良多,他们的先进事迹值得大家学习。我特别希望青年民警向这些公安英模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虽然我今年88岁了,但还是那句话,“工作是我的乐趣”。只要我的脑子还好使、能走路,组织的调派安排就一定服从,就要为党的刑侦事业工作到最后一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始终为之奋斗的公安事业中,并把毕生所学和积累的经验全部留给年轻一代,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无悔誓言。

 

在全国公安机关掀起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热潮之际,我将和广大战友一道,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