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教育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童心与落叶共舞 -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科学社团“树叶贴画”活动

2021-11-12 16:43:33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柏香芝

微信截图_20211112164240.png

今日法制网11月12日讯(柏香芝)“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层林尽染,落叶如金的秋天不约而至。为了留住富有诗韵的秋天,国庆节期间北园路涑河小学科学社团开展了“童心与落叶共舞”的创意树叶贴画比赛活动,用另一种方式庆祝国庆。

微信截图_20211112164258.png

在这次活动中,鼓励学生和家长走到野外,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的轻风和美丽的景色。为了留住秋天,他们搜集了各种各样的落叶,通过剪贴,添画,装饰等多种形式,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巧秒的构思制作出一幅幅童趣盎然,想象丰富的树叶贴画作品。科学组全体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600份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把构思新颖,创意巧妙的优秀作品评为一,二,三等奖。这些优秀作品中,有颜色鲜艳的凤凰,有勤劳的老牛,有五彩缤纷的蝴蝶,有善舞的姑娘,有富有诗情画意的江南水乡,有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狐狸,有美丽的孔雀和布谷鸟等等。一幅幅画面立体感极强,栩栩如生,更有创意的是学生利用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叶子搭配上艳丽的花瓣,组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画,令人耳目一新。

微信截图_20211112164314.png

童心与落叶共舞,创意与梦想齐飞。北园路涑河小学。通过开展“与落叶共舞”树叶贴画的手工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学观察力和想象力,引导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同时,,激发了他们热爱大自然、增强环保的意识。丰富了孩子的课余生活。(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 柏香芝)

 

(责任编辑:刘林科)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