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爱心公益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临”危不惧 “沂”起抗疫|抗击疫情,临沂特警在行动!

2022-03-19 10:02:48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谷会媛

今日法制网新媒体(根据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报道)为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传播扩散,临沂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专门制定《临沂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成立应急处置组,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督战应战。全体民警辅警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守在前,以实际行动响应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战斗动员令。

0dcc4f7586dc017a32bd0c64ddeb2209.jpg

按照“屯警街面、动中备勤”的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大街面巡防警力投放力度,强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防频次和密度,采取“车巡为主、步巡为辅”的方式,确保一旦遇有突发情况,街面警力能够第一时间集结处置。同时,大力实施“警灯闪烁”工程,确保警车上路即亮警灯,提高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震慑力,做到警灯常闪、警察常在。

fbdad79e0dd1f49ee84f65ab3c77c5e1.jpg

加强内部防疫管理,配足配齐口罩、防护服、防护镜、医用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对外来人员、车辆实行“六步进出法”管理,采取“一看、二测、三查、四询、五消、六登记”的工作标准,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的准入管理;一天四次对营区内部进行全面消杀,坚决确保队伍、营区的绝对安全,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f828e7e878a0c56b39fc92363bbee1c2.jpg

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深入封控区和管控区开展社区封控、巡逻防控、卡点驻守等工作,全力做好涉疫区域定点值守和社会面巡防。目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高效有序运行。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临沂特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态度和“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气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报道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