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反腐倡廉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纪检“大老虎”现身中纪委反腐大片 他们都是谁?

2017-01-03 11:30:0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网络

 

2014年,中央纪委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曹立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曹立新曾任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监察六室三处处长,后任中央纪委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

第六纪检监察室至第十二纪检监察室的职责是监督检查联系地区省级领导班子及中管干部遵守和执行党章以及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情况; 监督检查联系地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情况; 承办联系地区中管干部的违纪违法案件和其他比较重要复杂案件的初核、审查;综合、协调、指导联系地区的纪检监察工作等。其中,六室联系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

纪委如何严防“灯下黑”

早在2015年10月12日,中纪委网站就等刊发《打铁还需自身硬》一文,强调严防纪检系统“灯下黑”,提出“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纪检干部必须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基层纪检机关做到的,中央纪委就要先做出个样子”。

2016年12月7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把自己摆进去,管住监督执纪权力》的文章,在这篇文章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首次披露了十八大以来,纪检系统工作成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共处分7200余人、谈话函询4500余人次、组织处理2100余人。”

(责任编辑:张小可)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