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特约顾问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今日法制网艺术顾问---王成华

2018-07-16 11:12:52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李丽

30f2b8fb82c085e7c7d33ceb052b1534.jpg 

今日法制网艺术顾问---王成华(190701105)

王成华,1942年生,山东新泰人,号墨石山人,当代著名画家,自幼酷爱绘画,早年从事美术设计,后专攻中国画,至今习艺已六十余载。擅长田园山水画,花鸟,以及文人画。1978年毕业于青岛工艺美术学校,1992年于中央美术学院首次成功举办个人画展。
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型画展和画集出版,并曾在韩国,新加坡,加拿大,比利时,瑞典,瑞士,荷兰,丹麦,德国,阿联酋等国家展出并收藏,《美术》,《国画家》,《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书与画》,《美术大观》,《山东画报》《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刊登专题介绍其作品。
王成华的画,属于中国文人画中大写意的一路。这是最能体现中国画艺术特色,在表现手法上难度最大的一种画法。其书与画皆富于突出的独创精神,其画作乡土气息深厚,构图别致,个人风格独特,富有清新感人的艺术魅力;其书取法郑燮"板桥体",爽朗挺拔,奇趣横生,与画作相映成趣,充溢着真气、真意、真情,表现出鲜明的个性风采。
他以传统精华为基点,吸收水彩画法的特点,将浑朴自然之趣,天人合一之境,作为自己在审美上的终极追求。画风沉郁朴茂,意境幽远深遂,气格纯净高雅。笔墨间凝聚着真切博大的高韵深情和坎坷严酷的人生体验,散发出一种清奇之气,涩重之昧,率真之趣和幽远之思,充满了浓浓的生活韵味和独特的个性魅力,画面之外余味无穷。
(责任编辑:王成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