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特约顾问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今日法制网艺术顾问---王宝琴

2018-07-16 11:24:18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董西华

 737ff4d08a1d7afc0ffdabb6964ea924.jpg

今日法制网小记者艺术顾问王宝琴

王宝琴,字艺禅,山东临沂人,今日法制网小记者艺术顾问,多年主攻佛禅人物,涉猎花鸟。1994年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花鸟班,2013年进修于中国美院人物画研修班。2014年10月进入清华大学工笔重彩画高研班郭正民导师工作室学习工笔重彩画。2016年3月份担任郭正民工笔重彩画佛像绘画长期助教,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王羲之书画研究院美术师,中国现代典藏艺术馆特邀画师,山东省女子书画协会会员。
王宝琴是现代书画的后起之秀,其作品广受学术界和书画艺术市场的追捧,特别所绘工笔重彩的佛造像更为艺术界大师和佛学居士的赞叹和推崇,融汇自身对佛禅的领悟和见解,笔下的作品既有时代的特色,又有传承的意义。
王宝琴所绘工笔重彩画是继承我国我国传统工笔重彩画色彩表现的一脉,注重色彩的变化和层次,用朦胧神秘的色彩和特殊的处理技法,强调色彩的主次、明暗、冷暖,从而形成绚丽的画面效果,并广泛吸收了水墨画和其他画种的优点,从而形成了重彩。所用颜料是采用天然晶体矿石,经粉碎,研磨,漂洗等工艺制作而成,传统称为石色。同服还是使用水色,即植物色,如青花、胭脂、藤黄等,其他有金、银箔、泥金等金属色,他们互相配合起来,即形成了既丰富又华丽的画面。
正是秉承了工笔重彩画的理念,色彩的魅力在王宝琴画家的画中得到充分体现,将中国佛教的神秘色彩更加鲜明的呈现出来,形成了强有力的视觉美感与冲击力。

 

 
(责任编辑:王宝琴)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