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 小记者网 | 人员查询 | 进入首页 |
全国摄影作品展              邮箱:kjrfzw@126.com    

在阳光下普法宣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地动态 >
酒广告上
普法委员内页广告1

彭阳县公安局党委给一线执勤人员送去关怀

2022-04-30 12:58:05 来源:今日法制网 作者:刘如意 彭阳公安

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鼓舞队伍士气,关爱民警辅警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公安工作,4月29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全县各疫情防控卡点进行看望慰问。

854.jpg

在白阳高速入口卡点,张学一行详细了解了卡点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生活住宿等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按照要求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并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防范,五一假期期间,车流和人流量的加大将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高速入口更是重中之重,全体疫情卡点防控人员在工作上不能有松懈,心理上不能有侥幸,管控上不能有放松,对入境的车辆人员严格排查,及时发现,排除隐患,守好彭阳的大门。

857.jpg

局党委班子成员相继对其他疫情卡点进行慰问活动,并向坚守岗位的值班民警、辅警表达了深切的问候,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等慰问品。

867.jpg

执勤民警、辅警对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克服一切困难,尽心尽责,坚决守护辖区内安全。

(责任编辑:董西华)
酒广告下

关于我们   |   培训资料   |   证件申请   |   特约记者查询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鲁ICP备18039074号-1

新出新培(暑)字第44687号

出版许可证:379Q013113

文化许可证:371302180245号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859号

今日法制网TM 第41类 注册号:56817181

今日法制网TM 第35类 注册号:54335687

今日法制网国家版权:2021-F-00103709 号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软著登字第 9815773 号

互联网信息与新闻编辑业务新教培证字(2011)第1901号

今日法制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我们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违法和不良
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